Cart

DZ- 2021.10.07- 2021 Fall Fire Drill

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週四下午, 孩子們一如往常的在教室裡上課, 突然, 驚人的火災警報聲響起!

孩子們知道該怎麼辦嗎? 要收拾好所有的家當、背好書包穿好鞋衝出門, 還是乾脆躲在原地抱著同學尖叫呢?

天災總是令人措手不及, 充分了解當火災或地震發生時的應對方式及逃生路線, 可以在關鍵時刻保護自己唷!

孩子們遵循著逃生步驟, 蹲低, 摀住口鼻, 並跟著老師們的引導, 冷靜不推擠的一一移動至學校外的空地。

假設一不小心衣服著火了, 記得Stop, drop and roll的口訣。

如果需要用到滅火器, 還有P.A.S.S口訣!

孩子們也了解到, 不管事情多麼緊急, 要順利並安全的逃生, 除了清楚學校的逃生路線, 記住神奇救命口訣以外,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 Stay calm!

2021-10-07,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