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19凱斯迎春賀喜慈善園遊會

2019.01.05凱斯教育機構於臺北市立長春國小舉辦<凱斯迎春賀喜慈善園遊會>,當天,我們擁有一個舒適無雨的好天氣,全體教職員都在一大清早抵達長春國小,一起將園遊會所需要的物品、棚架、桌子、椅子與布條就位。在大家同心協力的合作下,食物攤位一一就緒、園遊會各項遊戲也蓄勢待發。而老師們身上的熱血更是期待著大家的到來。

時間一到,大手牽小手,好多好多熟悉的臉孔都出現在園遊會了,遊戲攤位開始熱鬧起來、歡笑聲開始此起彼落。

我們的開幕式由大家長Gary老師歡迎著每一位朋友們的到來,再來段輕快的歌謠律動,並迎接著神祕嘉賓-財神爺的到來。再邀請樂山教養院的院長張院長到台上與大家問候並表達感謝之意。Gary老師於開幕式後正式宣布園遊會開始囉,小朋友們祝你們玩得開心喔。

今年我們的遊戲攤位有了更多具有創意的新遊戲,像是加拿大週的桌上曲棍球(可別小看這曲棍球桌,可是我們凱斯幼兒園的娃娃車叔叔親手製作的喔)、還有跆拳道飛踢,換上台味的夾腳拖,瞄準前方的呼拉圈,抓好力道往前一踢,趣味橫生。美食攤位的烤香腸、關東煮與現壓熱吐司,都是大家的最愛。當然還有我們大廚拿手的咖哩豬肉飯,讓在園遊會完一圈後需要補充體力的朋友們吃得好滿足。

凱斯英語學校的師生們,更是準備了精采的歌舞,從舞蹈服裝、團隊默契與歌曲演唱,都是孩子們用心排練與專注的演出,讓台下拿著相機的家長與觀眾們,直呼太棒啦。

最後壓軸的抽獎活動,讓孩子們緊握手上的摸彩券,深深期待著台上摸彩箱抽出自己的號碼、喊出自己的名字。被抽中的孩子好開心、好滿足地前來領取禮物。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在園遊會裡,有畢業的校友們回來找到幼兒園的老師,給老師一個愛的抱抱。也有許多曾經共事的老同事們一起回來相聚相互問候與祝福。每年,這個時刻,大家把握難得的相聚時光,讓園遊會不只是把愛傳出去,更是凝聚愛與祝福的時刻。祝福大家2019新年快樂,一切順心如意。

 

2021-05-14,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