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21 Cat's Summer Venture -GlobeTrotter

2021Cat's Summer Venture -GlobeTrotter 手作結合插畫紀錄
凱斯英語線上夏令營,從西班牙、南非到了加拿大囉🌍
🍁 加拿大🍁 (本週起飛到印度囉)
🔎 因紐特人 (Inuit People),每個孩子都對因紐特人又陌生又好奇,他們的生活環境是如此的寒冷,究竟是如何生存下來呢?
🔎 雪屋 (igloo)⛄,igloo是用雪塊建構而成的!為什麼可以保暖呢? 因為當地氣候很冷,所以冰不會融化, 如此一來可以減少屋內熱量流失,讓雪屋裡面很溫暖!
💻 Ms. Candy & Ms. Shelley班的孩子,上課的作品。小朋友們先在Scrapbook上設計自己的因努伊特石堆,然後在用黏土,慢慢一步一步的把Inukshuk堆起! 非常可愛!
💻 Mr. Jon班的孩子們則學習了加拿大原住民(Indigenous Peoples)的圖騰柱(Totem Pole)。圖騰柱上是為了紀念歷史、祖先或重要的人事物,也因此,上面的圖案都會有不同的意思喔!(
🐻 熊代表膽量,🦅 老鷹象徵領導能力、智慧等等!)
本周凱斯旅行團到了最後一周,是具有豐富色彩的印度!
下周起就是自然探索營 Nature Discovery囉~
想和我們一起動手做科學實驗、玩出有趣的科學
或是請您加入 凱斯教育 官方LINE ( @catsedu )
加入後請主動留言 "我想諮詢線上夏令營Summer Venture Camp"
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2021-08-10,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