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19凱斯英語仁愛分班復活節精彩花絮

Miss Audrey準備了好多活動要讓孩子們開心體驗復活節~
在簡單的暖身歌謠唱唱跳跳後,孩子們也在說唱中複習了每日天氣的表達用語。
Miss Audrey 準備了兩本兒童繪本: 一本是可讓孩子翻開內頁的尋蛋故事書,另一本是傳達復活節精神的貓咪與兔子一起過復活節的故事。孩子們看著童話書裡的圖畫,漸漸地了解復活節時充滿的趣味和釋放的善意。
當然,配合故事的進行,孩子們也玩了兩個小遊戲。
第一個遊戲運用了色彩繽紛的蛋形卡,讓老師與孩子們一起練習英文數字和顏色的用法。第二個遊戲是透過野餐籃內放置的可愛布玩偶,來認識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
除此之外,Miss Audrey 還與孩子們一起進行了兩個小型延伸活動。
一個是與自然物理有關的雞蛋在水中的浮力實驗,另一個則是製作復活節兔子造型袋的手作課程。我們希望孩子們經由這些體驗,能慢慢對學習更感興趣並且透過英語的情境更順利地發展語言能力。
最後,來跟著孩子一起開心的在圖書館找彩蛋吧!
2021-05-18,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