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20凱斯英語天母分部故事達人嘉年華-吳敏蘭Catherine Wu的科學故事趴

一場精彩的英雄故事開啟孩子喜愛英語的一扇窗
 
2020.5.23.在凱斯英語天母分部的小樹屋,吳敏蘭老師為大家精心規劃的Bat Party!
凱斯故事嘉年華集合STEAM主題,
不僅僅是只是一場「故事歌謠課」,
同時也是一場為寶貝開啟科普小知識的英語啟蒙課,孩子們跟吳老師一起認識了好多會飛的動物!
短短的60分鐘,吳老師帶來了三本故事書,其中這本「Stellaluna」是吳老師希望帶著孩子一起認識蝙蝠,因為人們對於不了解的事物會本能地排斥、害怕,
而蝙蝠,通常在人們的印象中長得黑黑的,只會在夜晚出現,作者藉助畫筆創作了這本溫馨的故事,書中的動物充滿了感情,孩子們在閱讀溫馨故事的同時,也能了解到鳥與蝙蝠的生活習性,進而扭轉了蝙蝠的刻板印象!
最後吳老師特別設計了Flapping Bat Wings的STEAM活動,蝙蝠的翅膀就能徐徐如生的動了起來,
孩子們都愛不釋手呢!
2021-05-21,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