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NJ 20210818 南京分班八月QQ Camp

20210818

凱斯南京校的小小孩也回來實體上課囉!看著他們可愛的模樣老師們都要融化了呢!兩個月的時間沒見到,大家都好開心能夠見到他們最愛的Ms. Yuan Yuan本人,紛紛獻上擁抱,而且迫不及待的想要進教室跟老師玩樂。

一進到教室裡,孩子就跟Ms. Yuan Yuan聊起天,不停地分享在這兩個月的時間中發生的大小事情,Ms. Yuan Yuan總是能讓孩子放下心防,就像大家的大朋友一樣,和孩子玩耍、聽孩子暢談,不論是誰都會陷入Ms. Yuan Yuan的魔力當中,深深的愛上她!

在Ms. Yuan Yuan的課堂中,不只是唱唱跳跳,還有很多首座的活動喔!孩子可說是每天都很忙呢!孩子們有個別做了一棵蘋果樹,再剪下葉片跟蘋果後,如果仔細看,會看到樹上有孩子們的身影穿梭在樹中唷!是不是很可愛呢!還有一個活動式座玫瑰花,利用了粉蠟筆不吸水的特性,畫出了各具特色、又大又美的紅玫瑰。除了手做的活動之外,最近Ms. Yuan Yuan還帶著孩子挑戰做了地瓜餅喔!製作過程中介紹了一些食材,還有器具,其實地瓜餅的製作很快速又簡單,重點是在塑形的時候,儘管戴著手套,每個孩子都捏得不亦樂乎!感覺比捏輕黏土更有樂趣呢!

孩子們每天來都好興奮!每天也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看到孩子滿足表情真的是莫大的欣慰,期待開學後能夠見到更多的孩子!

2021-08-18, 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