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斯英語

歡樂耶誕頌 高島屋篇

凱斯英語

歡樂耶誕頌
高島屋篇

text / Ms. Winnie / 天母分班

每年12月凱斯英語天母分部都會受邀參加天母社區的報佳音活動,這一直是長久以來令人衷心期盼的傳統!師生們在這個愛與分享的溫馨佳節,總是希望到天母最熱鬧商圈傳遞凱斯滿滿的幸福與愛~

2021年我們收到大葉高島屋的表演邀請後,各班老師及小朋友就開始絞盡腦汁,齊心思考表演的歌曲、服裝、道具、與舞蹈!希望有完整的舞台呈現。接下來各班老師的重點工作就是按表操課,緊盯進度的日常練習。每個上台短暫的發光發熱亮點,都是來自台下無數次的“Again!" "One More Time~", 師生力求完美演出,通力合作,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的拼搏,為的就是傾全力能共同完成一件美好的事,與心中那份成就感!

Image

在過程中,我們展現出來的不只是英文歌曲,而是提升了團隊合作的技巧,老師總是提醒我們一個都不能少,每一個人都非常重要!從開始準備練習以來,發現班上小朋友愈來愈能展現自信了,大家合作的默契也愈來愈好!尤其是分階段彩排的時刻,更是觀摩不同班級演出及檢視自己還有進步空間的好時機,透過一次又一次練習蛻變出更美好的演出!

師生們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在12/18下午到來,老師們按照集合地點與時間聚集大家,看到家長們全家扶老攜幼,熱情參與現場活動,早早搶佔舞台邊的搖滾區,為的就是替自己心愛的寶貝加油打氣,一睹台上風采,一旁的老師心中已滿滿的感動。

Image
Image

當天凱斯現場主持人安排的是中英文流利,聲音甜美的 Phoebe 老師,每個班級在她溫柔且堅定的主持台風引導下,依序進場,介紹指導老師、班級、演出曲目,老師活潑幽默的主持風格,中間穿插的小QA,都適時讓小朋友們褪去些許的緊張,展現充滿自信光采的笑顏,隨著曲目音樂盡情舞蹈歡唱,帶給所有參與這場盛會的嘉賓十分深刻的印象!台下觀眾的熱情掌聲喝采,更是讓所有參與的師生非常感動呀!辛苦努力的練習,得到前所未有的肯定~ 記得當天還是公投日,亦是聖誕佳節前夕的週末時光,家長們忙碌的奔波,為的就是要出席孩子們的重要演出!

令人驚喜的小彩蛋,凱斯英語行政老師準備了凱斯福袋大放送,掃碼加入臉書或Line官方好友即可送出凱斯加碼的聖誕福袋,不論認識或不認識的好朋友們踴躍索取我們精心準備的小獎品,身處在聖誕節慶氛圍的現場,滿是歡欣感動!

Image
Image
Image

Merry Christmas & Happy Holiday~繁華落幕,溫暖點滴盡在心頭,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大小朋友,“The Spirit of Giving~ 施必受更為有福”,期待凱斯寶貝都能體會能夠給予付出的美好,付出自身小小力量肯定匯聚成河,一起感受世間溫情美好!

我們約定,明年再相見喔!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