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CG-2021.10.19-建國瑞典跨文化週-瑞典運動<鴨子曲棍球>+下午茶時光<維京土司>

2021.10.19()

冬天下大雪之後, 瑞典人會帶著各式各樣的雪橇在雪地上玩,瑞典人體力好、能走路, 是從幼兒園就開始訓練的,鼓勵小孩多參加體育活動,週五晚上,公車和地鐵上經常可以看到帶著曲棍球棒的學生,讓小朋友使用鴨子曲棍球進行活動,練習揮擊球、運球、推擊球,體驗終生運動,享受運動的瑞典人

 

北歐民族在維京時代(7001000)創造的文明被稱作「維京文明」。在西方文學當中,有著「北歐海盜」之稱的維京人喜歡穿獸皮衣、獸皮靴、不愛洗澡,慣用斧頭作為武器,他們用敵人的頭骨製作酒碗,最大的特色是他們頭戴牛角帽。

我們將其維京人的帽子造型,轉換成我們下午茶點心<維京土司+蔓越莓果汁>,材料有吐司+葡萄乾+蔬菜棒+五彩球+香果圈+香蕉,在盤子中組合出營養美味的<維京土司>,讓人吃過之後整個人明顯身體變壯了,自信心又回到了身邊,四海逞威風感。

2021-10-19,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