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DZ- 2021.11.25 FD- Thanksgiving Special

在哥哥姐姐們忙著寫感恩節卡片, 讓Thankful Tree慢慢長大的時候, 我們FD的寶貝們也忙著呢!

大家分工合作, 將手掌畫得五顏六色, 再加上小小的眼睛與嘴巴, 就變身成長滿彩色羽毛的感恩節小火雞啦! 最後在作品旁簽個名, 我們的感恩節卡片就完成啦!

感恩節當天, Ms. Shelley利用超豐富的道具, 與寶貝們講解了感恩節的由來。大夥兒認真聽完了故事, 再看看桌上擺得滿滿、象徵當年豐收的蔬果箱, 漸漸地了解了這個關於愛與感恩的節日!

還有呀, 在早早之前, 大夥兒就開始利用課餘時間, 一點一點的跟著Ms. Shelley學唱一首非常可愛又充滿愛的手語歌- We Are a Family。準備那麼久, 就是為了要在今天給把拔馬麻一個小驚喜! 大家認真的表情, 加上充滿感情的舞蹈, 真的太可愛啦!

2021-11-25,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