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18台北凱斯幼兒園球池隆重新開幕

2018-6-29台北凱斯幼兒園的Ball Pool一直是孩子們最最喜愛的遊樂天堂,除了有明亮舒適、寬敞、挑高的活動空間外,有旋轉滑梯、有獨木橋…等各式遊具,要讓小寶貝們在每週的課程活動中,除了可以活動筋骨外,也能進行探索與建構性遊戲活動,並增進孩子們大小肌肉的發展與手眼協調能力等…。學校特別在今年進行籌備,將球池整新規劃,為了要讓大小朋友們在視覺與感官上,感受到震撼力。

在籌備的過程中,凱斯上下從叔叔、阿姨、老師、小朋友與親朋好友,大家一起總動員,從拆卸球池鋼管、木板、地墊等工程,到整理、清潔、消毒上萬顆的球,大夥們加緊完工速度;凱斯的孩子們則是相當積極與期待利用平時好的表現或是努力將畢業感言準備好,要換取得到這閃亮繽紛又令人玩的不亦樂乎的球池入場券,模樣相當有趣,球池真是魅力無窮阿!

讓大小朋友們都為之瘋狂、引頸期盼全新閃亮亮的球池,正式慶開幕啦~我們特別邀請到凱斯大家長Gary老師與Catherine老師以及嘉賓吳爺爺,一起蒞臨凱斯來進行開幕剪綵儀式,凱斯全體同仁與孩子們一起齊聚Ball Pool一起歡慶與見證這重要的時刻,親愛的爸爸、媽媽們趕緊跟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精采的活動花絮吧!

 

2021-05-14,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