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18綠色淹沒校園的聖派翠克節

Green, green, green,green and green, every thing goes GREEN…怎麼所有的東西都變成綠色的呢?

原來是凱斯英語大直校的小朋友和老師們正在慶祝3月17日的St. Patrick’s Day呀!!

三葉的炸醬草,是St. Patrick’s Day的幸運物;戴高高帽子,全身穿綠色,長滿鬍子的小精靈,是Leprechaun; 還有,還有….據說在彩虹的另一端,會有黃金藏在那呢!

這次一年級的小朋友,用紙盤做了一個彩虹的twirler,可以掛起來,招來好運,大家用水彩畫的很開心呢,再用黑色的紙做成pot,裡面放著亮亮的金幣,最後大家一起吃著綠色的爆米花和彩虹QQ糖,結束了這個有趣的活動!

中高年級的小朋友,運用塑膠杯和瓦楞紙還有一些彩色紙,製作成Leprechaun的帽子,裡面再放入好吃的綠色爆米花和彩虹QQ糖,綁上綠色緞帶,就成了好吃又好玩的綠色裝飾了,最後大家在一起拍張大合照吧~

2021-05-14,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