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JT-2021.11.18凱斯跨文化瑞典派對-2

2021-11-18五月柱是世界上許多文化和宗教所玩的遊戲。在瑞典,孩子們經常在 4 月 30 日到指定的場地去慶祝春天。五月柱是用花環裝飾的高桿或木樁,經常塗漆,頂部繫著長絲帶。然後 8 到 20 名兒童圍繞桿子跳舞,根據他們參與的舞蹈類型跟隨絲帶的方向。雖然遊戲中沒有贏家,但五月柱舞讓孩子們遵循特定的方向並讓他們一起工作。瑞典人同時會大口狂吃鯡魚、豪飲阿夸维特酒 ,通霄狂歡,年輕人也常常趁機尋找理想伴侶,實際上是非常輕快、充滿歡樂的節日。

今天凱幼的全校師生要穿戴上自製的瑞典傳統服裝,一起來參加今天凱斯瑞典Party,大夥圍著仲夏柱一起唱跳趣味的青蛙舞,並且由老師帶領大家一起複習為期3週的瑞典跨文化活動所見所聞…;此外,還進行了划步車競賽與維京遊戲的總決賽,現場擠滿了加油團,為心目中最棒的選手加油,現場凝聚了緊張有刺激的氣氛,比賽開始…加油聲歡呼四起,選手賣力的演出,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啊!

必賽的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齊聚一堂體驗著難得可貴的瑞典節慶與運動家的精神喔! Party結束後,下午的點心還有額外隱藏版的加碼唷!~

將醬~就是瑞典的國民麵包-「肉桂捲」啦!

搭配上肉桂捲上的乳酪,鹹甜鹹甜的相當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喔!

今天的瑞典Party圓滿成功喔!期待下一次的跨文化活動囉~Hej då (再見)~

2021-11-18,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