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JT-2021.11.10凱斯11月慶生會-長襪皮皮日

2021-11-10凱斯跨文化瑞典週活動已邁入第2週囉~

老師們帶領孩子認識瑞典的國旗、氣候、地理環境、服裝、品嘗瑞典美食之外…,

提到【瑞典】一定要來介紹瑞典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阿斯特麗德·林格倫,於1958年,更獲得繪本作家最高榮譽安徒生獎。著作超過80本,其中著名故事「長襪皮皮」繪本,尚有數十種語言版本唷!在瑞典是無人不知的大人物,一人住在亂糟糟別墅,她力氣異常的大,一次可舉起一匹馬,很愛說謊,每次說謊後都感到自責,行事作風奇怪,但都讓人啞口無言又讓人不得不信服的道理…。

結合跨文化瑞典週主題活動課程,凱斯11月份慶生會主題為-〈長襪皮皮日〉。

今天凱斯校園的每個角落,處處可見大、小皮皮的身影,大家都發揮無限想像力模仿長襪皮皮主角,穿著最具創意及特色的服裝,有的是俏皮的兩條辮子,有的是臉上點滿雀斑,有的是上衣、褲子都貼滿自製的補釘、有的則是DIY的橘色毛線辮子…每個都是本日最佳裝扮獎,真是可愛唷!

2021-11-10, 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