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JT-2022.3.16凱斯跨文化智利週之國旗製作

智利位於南美洲,國土狹長,自南至北,達4,329公里,安地斯山脈縱貫全境東側。為全世界最狹長國家,最寬處434公里,最窄處僅90公里,有「絲帶國」的美稱。因為這得天獨厚的環境造就了智利豐富的地形景觀、千奇動物, 更有物美價廉的海鮮,熱情的拉丁美洲人文風情也十分具有特色喔!

智利的國旗主要以紅白藍三色為主,其中藍色代表天空、左上角五角星代表進步與榮譽、白色代表安第斯山脈、紅色代表獨立所流的血。

智利的國徽上為藍,下為紅,中間是白色的五角星。頂端有藍、白、紅三根羽毛,是昔日總統的帽飾,左側是安第斯山區特有的馬駝鹿,右側則是安地斯神鷹,頭上戴上代表智利海軍英勇的金冠。底部白色飾帶上為1810年反抗西班牙殖民統治的鬥爭口號:「依靠公理或武力」。

凱斯的老師帶領孩子們一起運用各種不同的素材,來進行智利國旗的創作唷。爸爸、媽媽們趕緊跟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2022-03-16, 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