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21凱斯配合”停課不停學”線上教學直播~

2021凱斯配合”停課不停學”線上教學直播~
We Are Ready for Online Teaching!!!
💻🖱️🎧👨‍🏫👩‍🏫🙋‍♂️👧
“想我們親愛的凱斯寶貝們,我們雲端見”~在本週一接到台北市教育局通知停課開始,凱斯立即啟動我們規劃許久的線上教學方案💻🖱️🎧👨‍🏫👩‍🏫🙋‍♂️👧!老師們開始密集討論確認線上教學教案及資源,今天早上順利開展🤩🥰💪🙏~在一上線的當下我們透過螢幕,見到彼此,真的可以感受到深深的思念 ~非常感謝所有小朋友、爸爸媽媽及阿公阿媽的配合與協助,雖然陸續有斷線、無法登入或Key錯帳密狀況發生,但大家都彼此合作而🤝,努力解決問題,相信經過幾次的課程後一定會愈來愈得心應手!
防疫期間~還是要請大家Stay at home;Stay healthy、勤洗手、維持良好健康生活作息🦠😷💪🏃🏃‍♀️🤸🤸‍♀️!我們期盼快快再相見~😍💞🏫👨‍🏫👩‍🏫🙋‍♂️👧
 
2021-06-15,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