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NJ 202107 夏令營線上課程花絮

20210720

全台三級警戒,凱斯南京分班早就超前部屬、準備好迎接線上課程囉!讓孩子停課不停學,快樂迎接這次非常不一樣暑假時期,凱斯這次推出了各種主題的夏令營,來填補無法出門遊玩的遺憾!

老師的熱忱、專業、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讓遠距上課充滿樂趣!不只是多元的線上互動遊戲,老師們還帶著孩子做了很多美勞,甚至還做了實驗喔!對於能夠自己完成實驗,孩子們都很開心,且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呢!還有完備的材料包,裡面東西應有盡有,讓爸爸媽媽們不用多費心添購材料,一包一包的分類包裝也讓孩子輕鬆拿取。

疫情的影響拉開了大家的距離,但我們的線上教學拉近了孩子與老師們的距離,上課過程中可以看到孩子們都全神貫注,從一開始的害羞,到完全不畏懼鏡頭,能夠在大家面前侃侃而談,真的是很大的進步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相聚的那一天,希望能早日見到孩子們可愛的面容!

2021-08-09, 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