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NJ 20210806 父親節快樂

20210806

父親節即將到來,今年的父親節十分的不一樣,因為疫情,我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孩子停課,讓爸爸、媽媽們都面臨了很大的挑戰,辛苦的程度不在話下。為了家中的寶貝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確保孩子的停課不停學,爸媽們居家工作的同時,還需要時時關心在家中遠距上課的孩子,同樣為人父母,凱斯的教職老師們非常能夠體會爸媽們的辛勞,今天上課時,老師向孩子們教導,不只是對爸爸,還有家中照顧自己的長輩們,都可以藉由此節日表達自己的感激。

老師們選在今天帶著孩子們做了好多活動喔! Ms. Christine帶著孩子用手印,印出了大大的 I love Dad,而Ms. Cyndi用了冰棒棍,做了一個像是小禮物一樣的卡片,上面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呢!孩子們都非常專心的寫下一字一句,把他們的愛都寫上去了!Mr. Timothy與Ms. Eveleen都請孩子設計了領帶,樣式五花八門,大家真的都很有創意呢!Ms. Selina班的孩子們則是畫出爸爸的樣子,有的孩子還幫爸爸染了頭髮呢!

凱斯南京分班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2021-08-09, 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