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NJ 20210413 建國跨校活動-世界地球日

NJ 20210413
一年一度的建國跨校活動終於到來了,凱斯南京分班的老師們都很期待可以看到建國的孩子們,並在圖書館舉行了一個歡迎儀式 ,老師們都掛著笑容,溫暖地跟每一位孩子打招呼、用心地記下每位孩子的名字,並一一發下任務卡,準備領著孩子們一同闖關,共同度過這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而這次的跨校活動老師精心設計了兩個關卡,一個是資源回收分類大挑戰,另一個則是小小植樹者。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在氣候變遷的時代下,如何善待地球成為大家都需要學習的課題,而好的習慣要從小培養起,希望能在玩樂的同時也向孩子宣導愛護地球的觀念。

過程中孩子們都很享受,老師總是能夠聽到他們的嘻笑聲,甚至還意猶未盡地紛紛撿起教室內的回收物品,放至指定的回收桶中,而另一間教室裏頭也是一樣,孩子們對於種植這項任務充滿熱誠,用自己小小的那雙手捧著盆栽,一步一步地把園葉椒草放進土當中,孩子們看著盆栽的神情,已經開始在想像未來的葉子長大會是什麼樣子了。

最後老師們和孩子億起跳了一支舞,真的是活力十足呢!在孩子回建國之前,我們還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呢!這份禮物也是精挑細選,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小地球,讓大家不要忘記我們今天憶起歡度的時光,還有愛護地球的心意!

2021-04-13,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