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NJ 20210507 小一新生體驗營

NJ20210507
小一新生體驗營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校園裡總是會有好多可愛的客人來訪!他們都是即將邁入一年級的孩子們喔!個個都好可愛之外,都十分的害羞,來到陌生的地方難免會膽怯,但孩子們不要怕,我們有溫柔親切的教務老師們領著孩子進教室,進入Ms. Christine 與Ms. Yuan的奇妙故事世界,一起來感受凱斯活潑及有趣的上課氛圍!
Ms. Christine和Ms. Yuan就像是有魔力一般,把大家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了她們身上,孩子們專心聆聽精采有趣的故事,也爭先恐後地回答老師的問題,每一位看起來都很享受在其中呢!
但這些並不是全部喔!老師們還帶著孩子動手做,Ms. Christine帶著孩子做植栽,既簡單又有環保的理念,讓孩子帶著小樹苗回家也是別有意義,而Ms. Yuan帶著孩子做了手鍊及項鍊,呼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讓孩子們動手做一個小禮物送給媽嗎,每個都讓媽媽驚呼好可愛!
凱斯南京分班會做最好的準備,歡迎體驗營的孩子們來南京分班和我們一起快樂的學英文!那可愛的孩子們我們暑假見囉!

2021-06-08,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