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2019 Camp Fever-我的 Camping schedule

Camp A

Camp A 做了許多有趣的活動 , Ms. Sindy帶領大家複習了許多我們做過的活動之後 , 小朋友與老師一起規畫了一個兩天一夜的Camping行程 , 並記錄下來在我們的worksheet上 ,在討論的過程中, 老師也跟我們介紹了Big Foot的傳說 , 看著每位小朋友看著影片的疑惑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 , 我們也圍繞著營火講了許多的鬼故事 , 大家已經可以漸漸聽得懂外師以美語說故事了 , 真的是很厲害呢!聽力跟理解的能力都很棒喔!

Camp B

Camp B在Mr.Daniel C 的帶領之下小朋友們也認識了Big Foot的傳說 , 我們透過了很多電影及動畫來讓孩子們看看什麼叫做Big Foot, 老師也利用了這次的機會複習了Body Parts, 在很多的形容與示範之後 , 我們讓孩子們畫出了自己心目中的Big Foot , 也讓孩子們試著跟老師介紹自己畫的Big Foot的特徵 , 我們也圍繞著營火講了些鬼故事 , 孩子們都又怕又愛聽 , 但最後又都很勇敢 ,一直還想聽更多呢!

Camp C

Camp C 依然很活潑喔! 在Ms. Candy 的帶領之下 , 我們也針對了我們班自己想要的Camping 行程, 大家都好踴躍發言 , 也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 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也有很多的Big Foot的影片給Camp C來讓小朋友看看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 有的人說像猩猩 , 有個說像大猴子 , 真的是很有想像力呢! 鬼故事時間大家也都聽得很投入呢! 我們把教室的燈關了,圍繞著我們自己做的Camping Fire來做了許多的活動與鬼故事 , 真的是很有趣呢!

Camp D

Ms.Brody 帶領大家認識了Big Foot , 藉由大量的圖片與影片來認識 , 並讓孩子們自行去試著形容Big Foot的長相有什麼樣的特點 , 也讓我們自行去想像Big foot實際上應該是長什麼樣子 , 除了今天的Big Foot之外 , 我們也討論了最後理想的Camping 行程應該是什麼樣子 ,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帶的東西與享進行的活動 , 都能夠順利地表達出來呢!今天我們也進行了鬼故事的活動 , Mr.Brody精彩生動的說故事方式把小朋友們下的一楞一楞的 , 小朋友們都聽得緊張刺激卻又欲罷不能呢!

2021-08-31,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