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TM-2021.08.04 QQ ART

 Reading takes you everywhere 
線上線下教學精采呈現~]
這幾天下來,大家除了ART字母套書讀本外,也一起聽了好多繪本~ Ms. Margaret 發揮故事達人的專長,複習繪本裡的重點字母外,也引導孩子們去觀察繪本裡的細節,從插圖的變化去推進故事,甚至把肢體帶動跳融入故事裡,讓線上、線下的孩子們都能同樂!
Unlock Your Creative Mind
每天都很充實的QQ Camp!暑假悶在家裡的寶貝們,跟著Ms. Margaret,與爸爸媽媽一起動手做了好多好多活動和遊戲呢!多元的玩法,爸媽小孩都學起來了嗎?
把漿糊和亮粉混合,裝入密封袋--炫目的觸覺遊戲袋,輕鬆get
在亮粉遊戲袋的角落剪一個小口,就有了亮粉擠花袋,可以描出漂亮的恐龍喔!
簡單的水彩指印,不簡單的心意!來為爸爸製作一張父親節卡片
在小木夾寫上字母,拼在泡綿巴士相對應的字母上,這樣簡單的遊戲就能讓孩子們玩上好久呢!
 一樣的小夾子,配上凱斯精美的字母卡和長線,一起來晾字母吧!小朋友們可以在家裡,把字母卡跟小夾子上搭配,又是另一個有趣letter matching game!
2021-09-12,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