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勇敢自信 展現自我
歡迎新生

text / Ms. Ivy / Nan Jing Branch

歷經疫情的衝擊,孩子們度過了最漫長的暑假,終於在9月1日順利開學,全面返回校園與凱斯進行實體課程了。為了開學第一天能順利平安的將面對新環境與新作息的凱斯新鮮人接回凱斯,我們在8月18及19日帶著小一新生與插班新生到各國小接送的指定集合地點,進行接送交通演練。告知孩子們晴天及雨天的集合地點、若是沒有找到隊伍可以在哪裡打電話給凱斯以告知接送老師、以及電話號碼可在凱斯聯絡本上找到、或是其他突發狀況的處理方式等等,讓孩子都能安心的跟著我們的隊伍回到凱斯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南京分班環境介紹

來到凱斯的第一天,由班上的外師帶領孩子們介紹學務、教務、事務等行政老師及環保人員、還多認識了其他班級的外師;同時老師也引導孩子們知道飲水機與洗手間的位置、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處;Library 的使用時間及如何使用,如一週至少借閱一次外文圖書(即一次兩本),各班有固定的時間可使用Library進行閱讀與視聽教學;並解說門禁規定,上下樓要告知行政老師,老師也要注意來往各樓層的學生動向。如此一來,新生更熟悉分班的環境,也知道遵守公共區域的規範,才能讓自己更安全又開心的在凱斯學習!

Image
Image
Image

伴學老師 掌握孩子狀態

孩子初來到凱斯,對於課業以及和老師的溝通時而會有需要幫助的地方,不過別擔心喔,凱斯每學年初,每班都會配置一位伴學老師。伴學老師就像是新生們在凱斯的小媽媽,從國小放學接回凱斯進入教室用餐、午休起,即給予他們生活起居上的照護。也會擔任他們與外師的窗口,在剛開始不熟悉老師的指令與班級常規的時期,伴學老師都會進班協助,他們隨時可以在有困難時來向我們反應喔!伴學老師即是凱斯的學務與教務老師,家長可以向伴學老師聯繫,關於孩子的學習情況、行為表現以及作業相關,可以向教務老師洽詢;有關課務如費用、接送與餐點需求,可向學務老師洽詢。我們會全力協助孩子們在凱斯順利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Image
Image
Image
Image